一不小心就整理出了接近30張圖...


一直在想要用番外篇還是正篇,後來想想還是放在第一代本傳好了。
其實看的出來松井家第二代我私心最大就是仲依和仲柳,本來是想把仲依留在家裡的,但是仲柳的出生讓我改變了主意,主要是個性的部份,仲柳和米克兩個人個性特質是完完一樣的,而且都剛好遺傳到稼一和翠絲塔好的那方面,而仲依就沒有了...



等妹妹都搬出去結婚後,仲依也把查爾斯約了出來。
查爾斯:妳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不敢告白嗎?我只是想證明自己不是羅莉控...


仲依:如果我是羅莉,你就不會跟我告白嗎?
查爾斯:話不是這麼說...
仲依:那,證明給我看。


查爾斯:這還不簡單。
看到一堆粉紅色愛心就看得出來仲依的初戀初吻都給了查爾斯。


當天晚上回到宿舍的仲依馬上為了查爾斯申請了退學。


搬到河坡山地某個小房子的仲依,馬上和查爾斯同居。


因為查爾斯的終身期望是名人堂成員,所以就換了一個像運動員的髮型。


這天仲依一大早就打電話請假:我發燒了~頭昏昏沉沉的。


仲依:咳咳咳~所以我今天...咳~想請假。
同事:妳感冒好像很嚴重,今天就請假吧。


這時,稼一踩著雪過來了。


同時間來的還有仲柳、米克、翠絲塔。(這時我才發現米克的正式服裝長這樣...)


原來是來參加仲依的結婚典禮,因為米克和仲柳都是在仲依搬出去後才出生的,所以順便讓他們認識認識。


那麼,就是塞蛋糕的時間了....呃,是餵蛋糕的時間。


不過查爾斯也是狠角色,居然全吞進去了 XD


開玩笑,仲依可是松井家唯一堆出邪惡雪人的小孩咧!
附上證據圖一張。(是的,全家從稼一翠絲塔到最小的米克,都是推出善良雪人。)


不過這樣的大喜日子,這兩姐弟聊的是...
米克:小柳姐,你有看新聞嗎?聽說油價又要上漲了?
仲柳:唉~油價漲代表物價都要漲了,只有我打工薪水沒有漲。



因為外面很冷,派對移到室內繼續進行。
翠絲塔:我女兒就交給你了。
查爾斯:我會給小依帶來幸福的。


仲依:爸爸,謝謝你把我養育到這麼大。
稼一:妳要幸福啊...唉,女兒大了留不住啊!
仲依:你還有小柳和米克不是嗎?
稼一:我不會把小柳嫁出去的!


感性的來了以後就是松井家的舒摩特時間,一開始只有稼一和仲依兩個人很有默契。


後面的米克和查爾斯一直跟不上他們兩個。


不過最後四個人的節拍都合起來了~


不過查爾斯最後發現這是很愚蠢的行為決定結束,只剩松井家三個在跳。


這場派對就在舒摩特的歡樂氣氛下到達掀翻屋頂的等級結束。
查爾斯:接下來是我們兩的時間了。


這畫面我想大家都很清楚,話說最近大神有種常常看到小人妖精打架的感覺?


很快到,兩人第一個小孩要出生了。


是個女孩子,也是松井家第一個第三代,因為外面剛好在下雨所以取名為善雨。


很快的到了善雨的生日,這天也辦了派對邀請松井本家來,不知道為什麼米克沒有來。


看到這服裝我就囧了...


自從玩了陳家後才發現原來這家人這麼愛舒摩特。


很快的又到了善雨成長的日子,話說這張要不是放在仲依家資料夾我還以為是仲柳的圖...


這時因為有開始下載新的髮型,所以就幫她換個髮型。免得和仲柳長太像。

那麼,仲依家告一段落了。
下次再看到他們應該是米克小孩出生的時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