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到台南球場看球,不過只買了外野票,因為不想給某隊賺太多 XD
  雖然事先知道是兄弟主場,但是進場看到我們先攻還是非常的不習慣...

  其實在現場,人數還挺不少的,至於比賽過程就不多講,不想勾起大家傷心的回憶 XD

  我本來是剛好坐在燈柱後面,然後某網友b突然跑過來,問我幹嘛躲在那裡,所以後來就移到了接近中外野的部份,網友b還帶了古董想為甘蔗加油,但是甘蔗沒有先發 XD

  後來我發現約在我本來坐的那位置,有個熱心的球迷一直很大聲用喊的為球員加油,大約到二局左右時,就看到啦啦隊來外野上班了,還拿麥克風給那位熱心的球迷。

  其實我和某網友b看球的過程還挺歡樂的,一直在吐槽,之後高建三因為投球速度太慢了....還有某個打很久的半局,我就把書拿出來看,網友b則先是調隱形眼鏡,之後再把MP3拿出來聽...中間啦啦隊的就開始發球衣加油板,也發了球員的紋身貼紙,一邊幫該球員宣傳說好話 XDXD 除了陳連宏和陽東益,我還多拿兩張大餅。涂上場時我們有嚇到,也恭喜他首打席就有首安,網友b還停醒啦啦隊的可以把涂的拿出來發了 XD

  所以整個外野的氣氛...其實還挺愉快的?好啦至少我覺得很愉快。
  忘記打到第幾局時,旁邊有個戴眼鏡的大哥又送我一張大餅。

  甘蔗上場時,那個古董總算派上用場了,可惜甘蔗好像一直沒看到,看他每次轉身都很落莫的低著頭...沒那麼慘吧 orz

  大體來說今天看球還挺快樂的,雖然被打爆又是被自己家被當主場。
  不過輸成這樣早就沒有什麼得失心了,畢竟更慘的比賽都看過了,而且今天這場也不過是一百場當中的一場,至少看的出教練的調度沒有問題。

  而且也看到涂打擊率百分之百,已經夠了 XD
  
創作者介紹

由的棒球與遊戲雜筆

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