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松井家的早上,是由稼一的太極拳開始的。


而這天,米克和仲柳兩人一大早起床後開始聊天。
米克:昨天晚上是不是有吸血鬼來我們家?
仲柳:果然有來...我感覺上好像有人。
米克:最近好像常常看到那個吸血鬼的出現,爸媽都不知道嗎?
仲柳:他都很晚才來,但是老人家都很早睡的...
米克:不過吸血鬼到底來我們家做什麼?


仲柳:不知道,但是他身上裝飾都是高級品,看起來好像很有錢的樣子。
米克:但吸血鬼白天不能出門上班,要怎麼工作啊?
仲柳:會不會是投資買股票?我發現到吸血鬼們看起來都很有錢。


米克:不能光從外表看啦!而且你都只在乎他們有不有錢嗎?
仲柳:那有什麼不對?
稼一:米克,小柳,校車來囉~


米克:先看情況再說啦~好了該出門準備去上學了。


眼見聊到還沒吃早餐校車就來了,米克和仲柳也只能先換好私校服裝準備上學去。
現在這樣看真的覺得仲柳的青少年時期髮型很可惜,把她的外表都蓋住了。


因為我想讓翠絲塔到企業大亨再退休,所以當老婆孩子出門上班後,稼一就閒閒沒事做了。


這天米克興高采列的回家,不過沒有看到姐姐仲柳。


後面跟了一個男孩子下車,本來以為是米克帶回來的同學,但系統顯示是仲柳帶回來的。


原來仲柳一下車就飛奔到房間去放作業了。
仲柳:外面那個髮型很聳的是自己下車的,跟我完全沒有關係喔!


看不下去女兒品味的稼一,決定出馬幫對方改個髮型。
仲柳:那不是我帶回來的!是米克!
米克:不關我的事啊~


稼一:如何?這樣好看多了吧!
同學:真的耶~伯父謝謝你!
稼一:你長的不錯啊~不要留那種頭髮嘛!
同學:那伯父我可以追仲柳嗎?
稼一:(即答)想都沒想!


至於翠絲塔,居然因為選錯機會卡被降職...


但家庭期望的翠絲塔完全不在意,雖然被降職了,但只要能和家人好好相處就是她最大的願望。
翠絲塔:還有小孩結婚啦!


至於仲柳的同學,雖然被稼一勒令不準追仲柳,不過仍不減他崇拜稼一的心。
同學:早就聽說松井伯父雖然身為傳媒大亨,但決心投入教育界為學子發聲的故事了!
稼一:你拍我馬屁我也不會讓你追小柳的。
同學:(被、被發現了。)



那麼當事人仲柳...正在房間寫作業,但是小小一間的小孩房就擠買了三個人兩隻貓,這樣真的寫的下去嗎...
話說寫作業積極度居然是金錢期望的仲柳大於知識期望米克是怎樣...



後來房間有再改造一下,但是為了不讓畫面太雷格所以還是讓兩個人睡同一間。


「為什麼....我會在這裡?」
廣大的空地,一望無際的土地,似乎沒有其他人的存在,只有仲柳一個人孤獨的站著。


仲柳:是夢...為什麼會夢到這樣的夢?還有前兩天的吸血鬼...


這天稼一也很難得的來叫兩個小孩起床:小柳,米克,今天媽媽有煮早餐,快點換好衣服去吃吧!
仲柳:啊...爸爸?我馬上好。
米克:(最近小柳姐好像都在想什麼事情一樣?)


米克:今天是吹什麼風全家吃早餐啊?爸爸?
稼一:等、等一下~我怕癢啊~哈哈~別弄啊!


仲柳:可惡米克你這臭小子,姐姐要換衣服你還給我在房間跟爸爸玩!
米克:好痛痛痛痛!換衣服不是只要轉個身就好了~而且妳也換好不是嗎?
仲柳:閉嘴!
稼一:(米克這孩子,不懂得女孩子微妙的心理啊....唉....)


另外一方面在廚房的翠絲塔:怎麼去叫孩子起床這麼久..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