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後來又養了一隻貓,叫邦克。


不過兩隻貓很愛搶同一張床,明明在小孩房間也有,外面也有更大更舒服的房子...


更詭異的是搶贏了又不睡....這張圖是邦克。


這天,松井家出現一個陌生人在家裡玩貓。雖然平日稼一和翠絲塔下班後都會帶朋友回來,但這位先生出現的時間是晚上十一點...


仲柳:請問你是誰?為什麼這麼晚還出現在我家?
神秘的先生:想必你就是這個家小女兒了....
仲柳:嗯?我是啊...怎麼了?
神秘的先生:不,今天只是來看看你而已。
說完,就很快速的離開家裡。


第二天,一放學回來的米克,偷偷的把不知名的東西藏在口袋裡。


米克:成績單絕對不可以給爸爸看到...
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特別到連企鵝到跑來串門子了。(我家又沒有掛魚...)


原來,是松井家的始祖要邁入老年了。本來還以為你改走教育界會比較正常一點,結果一樣腦殘。


變成老年人後,馬上換了身看起來還不錯的西裝。


自然也馬上申請了退休,聽說這一天全河坡山地有正在念書小孩的父母,全部開心的慶祝。後面是成為老年人的翠絲塔,因為我忘了拍他的照片....


這一天,同樣也是米克成長為青少年的日子,長成了一個英俊的美少年。


退休後的稼一常若有所思的看著對面不知道什麼時候蓋好的房子。
稼一:這棟房子,很陰。


兩隻貓又再搶同一張床睡了。
仲柳:吵死了我在寫功課!


至於米克...這傢伙不愛念書應該從小就看的出來,學個說話都多不甘願,作業也累計了一大堆沒寫,大神我只好在他打完工後開始逼他把欠的作業完成。


努力寫作業的結果自然是回家拿了A+的成績囉~看他笑得多開心。


夢想成為世界芭蕾舞者的米克,每天自然不忘了鍛鍊身體。(我就是差不多這時間灌了玩耍,但還沒機會去體驗...)


不過這天,神秘的先生又來了....
仲柳:(好像有人從我身後經過。)
日子,似乎就這樣平靜的渡過著。


後記:後來翠絲塔買了間商店,轉讓給金錢期望的仲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