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因為就住在台南球場附近,在下午時就聽到球場的儀隊鼓聲,打開窗戶還看到大大的OPEN將的頭,不過只看到彩紅的部份就是。大約四點的時候出門到球場和米希亞拿票,還看到傳說中非常閃,閃到不行,閃到最高點的全年主場免費看球貴賓證 XDXD

  前面的一些表演活動講真的沒有什麼在注意,儀隊表演的還不錯,之後是星光二幫在球場上唱歌,但是每個人眼光還有相機都是放在一壘休息室前面,7-11的吉祥物,雖然沒有特別在注意藝人,還是覺得那個歌手很可憐。在介紹球員的部份,最有趣就是介紹新球員,小竹輪背號7號守備位置是一壘觀眾席,  條碼貓背號11號守備位置是三壘觀眾席,小桃   背號30號守左外野觀眾席,OPEN醬背號711號則是鎮守右外野觀眾席。

  開幕戰統一的先發投手是洋將葛雷,一開始就被拿下一分,不過阿鑼馬上在一局下轟出滿貫全壘打,我開玩笑跟米希亞說「看來阿鑼的已經沒有人氣X這個技能了」,是個貨真價實的開幕逆轉滿貫全壘打啊!!這可以說是中職的記錄吧!結果沒多久以後被追平,我和米希亞說阿鑼真的沒有英雄命,勝點又飛了。沒多久高國慶也打出逆轉滿貫全壘打,這下阿鑼又當不成英雄了。
  
  五局中場休息時,四隻小七吉祥物進行跑壘比賽,七局上結束時,小七吉祥物和萊恩還有啦啦隊出來跳轉轉舞,可愛到不行。我跟米希亞說:統一看來要以小朋友和家庭為開發客源,真的是太可愛了~~

  到第八局分數又被熊隊追上來,八局下我們不但追平,胖子在滿壘的情況下,打出了高飛犧牲打。也破了開幕戰個人打點最高的記錄,我想對面休息室的紅中表情很囧吧~還是說胖子已經習慣沒有打教的日子了,有打教就打不好?另外他的記錄不到五分鐘馬上被破了 XDXD,阿鑼馬上打出三分全壘打,是怕壘上太多胖子直接把球送出去比較快嗎?

  最精彩的在於九上大餅出來關門,領先五分就輕鬆投吧!反正也沒有救援點,當做出來吃局數的就好了。
  看林岳平投球是非常的享受,球速都是14X,一直出現151、152這種速度,即使是壞球還是讓人大呼過癮。有一球有看到才132的樣子,但是下一球就是151三振對方,這種速差哪個打者應付的了啊~

  比賽結束後,照慣例就是MVP時間了。
  司儀:現在公怖媒體票選出來的MVP,你們覺得會是誰?
  讓我們歡迎(全部球迷大喊:陳~連~宏)(司儀頓了兩秒鐘)沒錯,就是高國慶。

  然後場上抗議聲不絕 XD司儀連忙解釋是由媒體選出來的。

  今天在場上還有些特別的是,到後半段觸身球非常多,鈴木誠在阿鑼打出全壘打後對陽森投出觸身球時,觀眾席非常的激動,當然主審馬上判鈴木退場,而後援會這邊馬上安撫球迷,甚至於為帶開大家注意力開始唱吞霸歌,我也很努力的拿著球衣加油板扇阿扇的,因為一直有聞到煙味...
                 R H E
  ┌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┐
  │熊│1 │1 │1 │4 │0 │0 │0 │2 │0 │ 9    13    0
  ├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┼─┤
  │獅│4 │1 │0 │4 │0 │0 │0 │5 │0 │ 14  15     2
  └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┘


以下影片已得msun同意轉貼。
2008 統一獅新球員出場介紹

陳連宏 史上第一支開幕戰滿貫全壘打


Open小將 + 統一啦啦隊Divas轉轉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